南平:“10分钟业务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2-24 08:16    【字号:  

为持续推进业务大学习方案,改进业务质量,提升业务素质,提高业务技能,南平市气象局采用“线上+线下”综合学习的方式开展业务学习。2月23日下午,南平市气象局第1期“10分钟业务讲堂”开讲。

10分钟业务讲堂,主讲人以县级综合业务人员为主,内容是围绕业务工作中的发现、工作亮点、专业知识、文件解读、数据处理、保障技巧及综合业务心得体会等开展。本期讲堂内容是1月份浦城县气象局自动气象站故障排除,主讲人仔细地讲解排除故障的流程,同时认真总结故障排除经验,给大家带来了启发和思考,内容干货满满,大家受益颇多。

通过10分钟业务讲堂,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激发学习热情,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同时在学习中相互交流,互相启迪,为后期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南平市气象局业务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