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37    【字号:  

1月20日至21日,邵武市气象局局长叶福銮一行深入和平镇朱源村、晒口街道新丰村、昭阳街道公太社区及城郊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和失独家庭,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

春节临近,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深挂念,邵武市气象局局长叶福銮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和平镇朱源村、晒口街道新丰村困难群众和城郊镇失独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年货置办的怎么样?”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邵武市气象局的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与帮扶单位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的走访慰问,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为民、爱民情怀,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邵武市气象局 陈文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