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共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11:49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抓好抓实“机关四联”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下午,浦城县气象局党支部与解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解放村党支部书记王荣康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宣誓活动结束后,南浦街道党工委挂村领导、解放村支部书记、气象局支部支部委员依次为广大党员上党课并就如何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研讨交流。会后,解放村党支部与浦城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发放平安浦城“三率”和门前“三包”宣传单,积极参与平安浦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结对共建互帮、互学、互促的积极作用,以党日活动为契机,深挖支部结对共建形式,通过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拉近共建党组织的距离。今后要继续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员交流平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浦城县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