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实施乡村振兴 争做优秀党员

——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01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互通互联、深度融合,推进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7月1日,延平区气象局党支部与党建结对村炉下镇蛇村村共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

在蛇村村会议室,区气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汪少鲜同志向蛇村村三十多名党员授党课。党课以“实施乡村振兴,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围绕坚持党的领导,结合省、市、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案,指出农村党员要从讲政治、有本领、能致富、当表率、保稳定这五个方面发挥好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带领村民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让村民们生活更富裕。这堂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受到蛇村村党员们的好评。

党课结束后,区气象局党支部借“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对蛇村村2名困难党员开展节日慰问,了解其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惦记传递到困难党员的心中。

本次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上党课、慰问困难党员的形式展开,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之间互帮互学优势,增进了党支部间的共建之情,为2020年度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延续。(延平区气象局 黄银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