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气象局举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39    【字号:  

7月8日,宁德市气象局党总支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李肖颖开展《“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专题宣讲会,全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李肖颖从“滴水穿石”闽东精神的生成逻辑、丰富内涵、时代价值等方面,细致入微地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东工作期间对“滴水穿石”精神的探索。

习近平总书记将闽东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归结为“因地制宜、分类指导、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注重效益”几个方面,总结出“滴水穿石、脚踏实地、艰苦创业、久久为功”的闽东发展路径。正是靠着“滴水穿石”当中以柔克刚、以弱制强的辩证法思想,让宁德取得了现如今一系列的发展成就。 

通过聆听宣讲,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发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宁德气象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宁德市气象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