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积极参加寿宁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21:24    【字号:  

20216月是全国第20安全生产月,今年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进一步倡导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理念,营造安全生产月氛围,616日上午,由寿宁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主办,县气象局9家单位协办的安全生产咨询日"防灾减灾"“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在东区梦龙广场隆重举办

动现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屏幕滚动播放气象自然灾害防灾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和危害、地震危害暨防御等短视频,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自然资源知识、党史知识有奖抢答,穿插节目表演,吸引群众围观。

在气象局宣传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气象知识宣传材料;重点向群众宣传防雷安全法律法规及气象防灾减灾等常识,还就如何做好暴雨、雷电、高温等气象灾害及次生衍生灾害的防御知识进行科普。积极主动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气象问题。现场指导群众添加寿宁气象寿宁预警发布微信公众号、下载知天气APP,详细讲解气象预报预警相关常识及获取方式。

此次活动,规模大,现场市民广泛参与体验互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寿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