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18:56    【字号:  

6月以来,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柘荣县气象局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主动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610日,柘荣县气象局与防汛办等部门联合开展防汛抗旱暨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培训班,616日,参与县防汛抢险暨地质灾害应急演练,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及演练进一步提升柘荣县防灾减灾能力和在应对重大气象灾害过程的应急处置能力,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等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621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收听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电视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关注安全生产、重视安全生产的积极性,让安全成为自觉行为,以高水平安全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