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省、市联合开展防雷安全重点单位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34    【字号: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617日,省局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组与宁德市气象局联合前往市区的一家燃气公司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企业现场检查了防雷安全档案、雷电防护装置实地使用情况、定期检测情况等方面内容,询问了企业相关人员对防雷安全的日常管理工作情况。联合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排除各类风险隐患。618日,宁德市气象局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该企业发出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落实整改工作,并报送整改情况。

通过此次的防雷安全联合检查,有效督促企业提升防雷安全管理水平的同时,将防雷安全宣传“进企业”工作落到实处。(宁德市法规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