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28    【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6月7日下午,宁德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动员会,局领导及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宁德市安办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福建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2021年宁德市气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对相关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了明确。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本单位安全工作整体情况及“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郑伟局长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各单位要深化认识,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切实压实安全责任;二要坚持严细深实,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做好预报预警气象服务的同时,在安全监管和内部安全等方面也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责任,真抓实干;三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求细化安全生产月相关任务活动清单,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主题,明确重点,卓有成效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四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成效。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精细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有效提升气象部门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构建生产安全、生活安康、社会安定、人民安乐的和谐环境,坚决确保建党百年保障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宁德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