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把职业道德融入到对党忠诚教育实践中

发布时间: 2022-06-29 11:25    【字号:  

628日,宁德市气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主题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陆林营结合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一堂《把对党忠诚镌刻在职业岗位上》专题党课。

党课中,陆林营以习近平总书记202191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中提出了“四个能不能”的对党忠诚检验标准为前言导读,从忠诚不只是喊口号,更应体现在岗位上;清醒认识我们当前的工作状态;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四个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把气象职业道德建设和对党忠诚教育有机统一,明确提出爱岗敬业,主动担当就是对党最大的忠诚。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国发〔202211号),以对党的赤诚忠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方位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气象保障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