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开展“与爱同行暖童心,情暖六一献爱心” 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11    【字号: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了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5月20日上午,宁德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文明办和团支部联合开展“与爱同行暖童心,情暖六一献爱心”捐书捐物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全体职工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捐赠活动,兴致勃勃地在“留言处”领取精美书签,在书签上留下自己对留守儿童的寄语,将祝福书签放进书页中,希望通过书籍传递爱心,给予留守儿童美好的祝福。工作人员则在“登记处”认真检查捐赠书籍、文体用品的完整性,对符合捐赠要求的捐赠物进行登记,并发放特制的捐赠证书给捐赠者。最后,在收到的捐赠书籍扉页盖上“宁德气象捐赠”的印章,对收到的捐赠书籍、文体用品进行分类整理。在全体职工干部的支持下,本次活动收获颇丰,为留守儿童募捐到了许多书籍、文体用品。

捐赠活动一结束,工作人员就立即清点物品,将本次捐赠情况在单位公告栏、政务邮箱、微信平台进行公示。后续,将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到宁德市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亭坪校区进行捐赠,带去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

宁德气象局全体职工干部热心参与捐赠活动,积极帮助留守儿童改善学习、生活环境,体现了气象人的社会责任感,在全局营造了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对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奉献了一份气象力量。(宁德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