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社区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2-04-12 18:22    【字号:  

410日晚上9:30,接到敖东社区通知,11日上午鳌阳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个小网格长负责通知责任区居民全员参加。

作为敖东社区21小网格的网格长,气象局下沉干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行动迅速,逐户拨打电话通知居民按照时间、地点要求,到所在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11日上午6:30,志愿者一早就到了职高体育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帮助群众扫码登记、引导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现场宣传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确保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顺利完成。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自3月中旬以来,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担当网格长,他们克服困难,不间断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巷入户开展清明期间人员返乡人员排查、结合疫情防控知识、森林防灭火、反诈骗安全、国家安全等知识进行宣传,参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为开展全员核酸做好前期准备。党员志愿者在抗疫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书写气象人的风采。(寿宁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