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线 柘荣气象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11 15:39    【字号: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柘荣县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柘荣县气象局坚持“党的号召、团有行动”,迅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动员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4月10日清早,气象局志愿者在游朴墓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城北社区1、2网格及青凤村网格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负责现场秩序引导、查验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信息收集等工作。11日上午,我局志愿者再次前往乡镇,协助柘荣县东源乡西宅村和西源村做好全体群众及外来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气象局志愿者持续为防疫工作服务,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协助采样四千多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志愿者各尽其职、各显其能,有效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柘荣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