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青年团员参加“青春喜迎二十大 奋力建工新时代”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15:22    【字号:  


新春添新绿,栽种美好春天。为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投身绿色宁德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宁德市气象局组织青年团员前往金涵参加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宁德市气象局青年团员到达金涵上金贝植树点,明确任务后,大家便一鼓作气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搬苗、挖土、栽种、培土、浇水,身着红马甲的身影在一片光秃秃的土地上辛勤、快乐地挥洒着汗水,以实际行动为大宁德增添一片绿色生机。植树活动结束,回头看着那崭新的树苗傲然挺立在阳光下,看着那片绿色,每个团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团员对义务植树的认识,增强了青年团员植树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了“植树、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宁德市气象局 刘艳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