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积极心态提升职业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39    【字号: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11月24日,宁德市气象局文明办举办心理素养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心理健康高级教师夏丽雪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夏丽雪老师以“积极心态,提升职业幸福感”为主题,从“影响幸福的因素”与“如何做自己的心理营养师、提升职业幸福感”两大方面结合科学数据、心理实验、具体事例等运用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形象的故事,生动的图片,分别从情绪与身心健康,情绪管理等方面,生动地讲授了如何梳理情绪和释放压力等心理学知识和技巧,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心理健康辅导课,内容丰富,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有非常强的现实指导性。

市气象局纪检组长黄东在最后表示,通过此次授课,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增加心理调控和防护能力,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投入到工作家庭婚姻中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宁德市气象局文明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