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10 11:03    【字号:  

根据省、市气象局党组和柘荣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89日下午中共柘荣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宁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郑伟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支部书记曾强代表柘荣县气象局党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每名党员依次对照要求认真查摆检视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充分交流意见、相互督促,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整改承诺表态。

最后,郑伟同志对柘荣气象局党支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民族自豪感;二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切实取得成效;三要结合地方特色,充分发挥气象优势,为地方做好气象服务,做实为民办实事项目。(柘荣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