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14    【字号:  

为扎实推进宁德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根据主题教育安排,由市局纪检组长张俊平、副局长左平昭带队赴县局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俊平、左平昭参加了福鼎、福安、周宁、寿宁、屏南等五个县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传达了党组书记、局长薛赞健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中国局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冯继超在龙岩市永定区气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二是补充完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制定的时节节点开展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充分发挥社会主流媒体、宁德气象网站和《中国气象报》以及各类新媒体作用,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及时反映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福鼎、福安、周宁、寿宁、屏南等五个县气象局表示将认真按照中国气象局、福建省气象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指导要求,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