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10:41    【字号:  

20190627霞浦: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jpg

6月27日,在连续多日的降雨天气后,霞浦终于迎来了明媚的阳光。上午九点,由县政府安委办牵头,县委宣传部、县应急局、县气象局等31个部门联合开展的霞浦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霞浦九大馆广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呼吁大家共同坚守安全红线,担当安全责任,弘扬安全文化,凝聚安全共识。

本次活动,霞浦县气象局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分发了精心制作的台风、暴雨、大风、雷电四种主要气象灾害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单,生动形象的解释了气象灾害的成因并给出了具体的防御指南。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中,一千张宣传单便发放一空。

面对复杂的气候状况和日益严峻的气象灾害防御形势,霞浦局将来会进一步加大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的宣传,让这些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能家喻户晓,从而推进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氛围。(霞浦县气象局  陈叙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