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26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全省气象部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寿宁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721日寿宁县气象局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月部署动员会,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叶洪斌解读了《寿宁县气象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片《党风政风大家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观看全国优秀气象短视频《灯塔》、《从一点点开始》,学习气象部门的先进故事。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立自警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要强化责任担当,种好责任田,管好自家人,积极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寿宁县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