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检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25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7月以来,寿宁县气象局针对安全生产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宣传片《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了解安全生产的真实案例,总结事故发生的因素。二是对局内部安全生产进行排查,针对气象公众网、保密、宣传口径等安全管理、消防器材的购置、食堂的食品、用气、用电、用火的安全管理、车辆的运行、档案资料保管等安全管理以及气象台站、风塔、业务机房、线缆管井等安全管理方面进行检查。三是对寿宁县平溪景源加油站和托溪刘乾加油站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加油站防雷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防雷装置是否定期检测及日常维护开展情况,对加油站工作人员开展防雷安全法律法规和防雷安全知识的宣传。

通过系列日常安全生产宣传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内部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各单位、企业防雷安全责任意识。寿宁县气象局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安全生产的事故发生。(寿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