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23    【字号:  

721日,寿宁局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会,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通过感人故事、场景回现、真情口述等方式,客观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领导和推动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施政实践,具有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叶洪斌同志领学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三进下党”章节。

随后,局党员干部自选一段印象深刻片段朗读分享,并进行交流发言。叶洪斌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时间逻辑,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我们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气象业务,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探索气象助力乡村振兴的寿宁路径、山区范本。王政表示,通过学习能够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当年在福建进行的一系列深刻理论思考和生动实践探索,能够从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细节中深刻体悟总书记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和永不懈怠的使命担当,使人深受鼓舞和激励、备受感召和引领。谢华清表示,我们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推进下党数字气象乡村示范点建设,完善下党乡新型气象观测设施建设;推动气象服务全链路数字化升级;充分发挥数字气象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要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带动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让大家都带着责任感悟,激发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前行动力。(寿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