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立足岗位做贡献 服务人民当先锋 ---抗疫有我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41    【字号:  

7月11日凌晨,古田县气象局接到县委组织部的工作指令,连夜紧急部署,统筹安排前往支援霞浦人员,我局干部谢叶华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争先报名。6时许,刚结束高速口值班值守的谢叶华同志匆匆收拾行囊,立即参加古田县第二批支援霞浦突击队集结,随即前往霞浦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谢叶华同志抵达霞浦后,头顶高温立即投身防疫一线,持续“上门服务”,为隔离区人员送去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前往社区街道提醒居民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引导做好核酸检测登记等。谢叶华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气象人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面对此次紧急任务,询问谢叶华同志支援霞浦遇到的困难和压力,其略带羞涩的回答“不辛苦,困难都能克服,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7月16日晚,古田支援霞浦突击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平安返回古田。谢叶华同志一结束居家隔离,立马回到单位投身工作。古田县气象局对其平安凯旋表示热烈的欢迎,积极响应抗疫号召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谢叶华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人民当先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诠释初心使命,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古田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