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7-08 11:28    【字号:  

7月7日下午,古田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马佳嘉以“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 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入党”“入党做什么”“如何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引入,并进行叩问,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的深思和自省。身处战争年代的先烈们,入党意味着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的洗礼,正是有无数的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奋斗牺牲才有如今的华夏盛世;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入党意味着要承担起兴国安邦、奉献为民,让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责任和使命。

“如何做合格党员”是每一名党员从入党到在党都会始终面临的课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是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必修课。作为基层气象工作者,一要牢记宗旨从心入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砥砺奋进以行为先,忠诚在心、岗位奉献,提升气象服务能力水平,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坚定信念、知行合一,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古田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