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开展“守望青青稻田 保障粮食安全”暨“我在磻溪有亩田”认领开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15    【字号:  

2022年6月24日,福鼎市气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磻溪镇人民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前往磻溪镇排洋村永恒家庭农场种植基地,开展“守望青青稻田 保障粮食安全”暨“我在磻溪有亩田”认领开耕活动。

在活动现场,福鼎市气象局三级调研员曾明生与福鼎市排洋永恒家庭农场签订了“认领一亩田·助力乡村振兴”协议书,并到福鼎市气象局认领农田插秧种稻。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福鼎市气象局党员干部亲身体会了粮食的来之不易,也支持了当地抛荒土地的拓耕,为农民创造财富增收开辟新的途径。

下一步,福鼎市气象局将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我在福鼎有亩田”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把参与认筹抛荒耕地活动作为践行“四下基层”的重要抓手,结合“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适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主动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保障粮食安全,为走好福鼎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贡献智慧与力量。(福鼎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