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气象、应急部门联合开展防雷重点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22 18:48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加强寿宁县防雷重点单位的监管,根据《宁德市气象局 宁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622日,寿宁县气象局和应急管理局联合对寿宁县南阳右区、际头仔、城南三个加油站进行检查。

在加油站现场,检查人员重点抽查了加油站雷电防护装置安全情况雷电应急预案及演练防雷安全档案雷电预警信息接受等方面内容检查人员实地查看加油站防雷设施,要求防雷安全档案存在的不足之处加以完善。同时了解加油站对防雷监管的建议和气象服务需求。

此次双随机执法检查采用平台数据信息库抽取,并将检查结果上报“互联网+监管系统、防雷减灾综合服务平台向社会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寿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