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寿宁近邻先锋”平台首尝鲜,开展多项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05    【字号:  

近日,敖东社区成为寿宁县第一个利用“寿宁近邻先锋”小程序正式使用以来开展在职党员报道服务的社区,动员辖区在职党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与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和 “树党建新风,筑防控长城”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在职党员身穿“一抹红”,拿着扫把、铲子、钳子针对重点路段、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旨在发动广大党员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积极引导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建、共享的氛围。与此同时,深入辖区居民家中,提醒居民要时刻注意生活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可在家中配备灭火器材,对居民赠送消防防护面罩。

随着端午节临近,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压力也随之增大。寿宁县气象局疫情防控服务志愿者深入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双语录制的小喇叭向群众宣传防疫卫生知识,并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卫生防护。

此次“寿宁近邻先锋”小程序的使用,寿宁县气象局党员可线上报到,随时了解社区活动的信息,推动在职党员与社区精准对接、开展服务。通过此次多项志愿活动,呼吁群众人人参与到居住环境的整治,生活的环境就会“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呼吁群众人人防火时时抓,生活的日子就会更加“火”,幸福你我他;呼吁群众持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守护鳌城无“疫”平安的良好局面。(寿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