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老干部退休不退学——热议“习近平经济思想”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47    【字号:  

为引导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近日,我局通过线上方式,组织退休老干部通过“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赵辰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报告会。老同志通过留言、写心得表达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85岁的林光中感慨地说:通过收看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网上专题报告,提高了对习近平经济思想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观大势、谋大局、干实事,成功驾驭我国经济发展大局,之所以能够在极其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经济思想科学指导,听完报告深受鼓舞,倍感信心。

夏云妹同志说: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实践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我们退休干部也应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生活中。(寿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