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12    【字号:  

为大力宣传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5月16日晚,宁德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海博TV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观看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大家被孙丽美的精神深深打动,真切感受到一位优秀共产党员所到达的精神境界。孙丽美同志,她心怀人民的利益、心系人民的幸福,始终把群众放在最高位置,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令人备受感动与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学习她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学习她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宁德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