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召开2021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4 16:15    【字号:  

1223日上午,寿宁县气象局召开2021年年度职工考核大会,会议由叶洪斌局长主持,全局人员参加。

会上,叶洪斌传达了宁德市气象局人事科《关于开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局人员依次进行总结述职。随后发放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最后,叶洪斌作总结发言。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加强气象服务需求调研,提升专业技能,做好近期寒潮天气的预报预警服务,深化部门合作,发挥气象服务保障作用;三是“元旦、春节”即将到来,要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疫情防控;四是要进一步总结梳理存在问题,加以改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协作推动寿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寿宁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