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07:26    【字号:  

11月18日,古田县气象局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概况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气象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福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古田力量。(古田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