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市局领导莅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01    【字号:  

11月17日,宁德市气象局左平昭副局长莅临我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左平昭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新发展阶段意识形态建设新特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四个方面,结合日常气象服务工作和身边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准确、生动的解读,并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注重思想引领,不断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牢牢掌控意识形态主动权;二要准确把握气象业务风险点,加强意识形态风险评估和防控处置,做好舆论正向引导;三要加强预警信息发布的审核和网络安全问题的管理。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古田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