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扎实推进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2 15:05    【字号: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夯实文明单位创建成果,8月31日,宁德市气象局召开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推进会,郑仙照副局长主持会议,各直属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及精神文明建设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上,郑仙照副局长部署了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解读了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动态申报体系》,各科室、各直属单位领回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收集整理材料并上报。

会议指出,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的自我要求。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一轮创建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已经取得的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拿出只争朝夕干劲,保持滴水穿石韧劲,在新的起点上把气象精神文明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努力为宁德“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增添亮色。(宁德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