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1-08-20 17:39    【字号:  

8月20日上午,宁德市气象局召开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宁德市委关于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结合先进事迹,谈心得体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同志领学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她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学习她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把学习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宁德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