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13 09:29    【字号:  

按照省、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福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8月10日下午福鼎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福鼎市气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重点,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宁德这两年——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重要回信两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青海、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且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边学习、边领悟,边查摆、边整改,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宗旨,采取个别谈心、设立意见箱等方式,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开展党性分析,深刻检视剖析。

会上,林笑茹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收获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下一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中共福鼎市气象局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事项,限定整改时限,并在全局范围内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上的自我检视、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实践课。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引领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将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效。(福鼎市气象局 唐志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