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暨红色基地学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05    【字号:  

47日,为缅怀寿宁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不断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寿宁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和干部来到寿宁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暨红色基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祭扫活动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寿宁县革命纪念馆参观。展厅分为红色火种、三年游击、抗日救亡、寿宁解放、英雄不朽等部分,寿宁的革命史是闽东革命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一起学习了解寿宁革命老区的由来,重温那段红色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和干部们接受了一次鲜明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以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的务实举措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寿宁县气象局王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