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17:56    【字号:  

325日,寿宁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议,全局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叶洪斌局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结合当前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营造舆论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把革命薪火传承下去;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体人员参与、全面得到提升;四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汛期气象业务工作与服务,发动科技志愿者,及时解答本领域、本地群众关于农业气象、科学种植养殖、防灾减灾等生活生产问题,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开展咨询、技术帮扶、专题讲座等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

会后,集体观看了“红色寿宁”专题宣传片。大家一起重温寿宁那段血与火铸就的历史,铭记那些令人景仰和难忘的红色经典,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寿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