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汛期检查组到寿宁 开展汛期气象业务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17:25    【字号:  

226日,福建省气象局汛期检查组张长一行6人,在市气象局副局长左平陪同下,到寿宁县气象局开展2021汛期综合气象业务检查

检查组一行汛期检查表,重点检查了地面观测系统、信息网络与装备保障系统、信息网络安全、应急减灾和预报预警等方面,实地查看了探测环境及探测设施,检查组就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并现场指导

检查组肯定寿宁气象局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前期能够认真开展自查,对于去年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整改,总体情况较好但是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要及时沟通,并进行整改,形成整改报告及时上报。

长指出,业务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寿宁局有优良传统的台,老同志继续要做好传帮带,年轻同志要勤奋好学,提升业务综合素质。全体人员要加强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寿宁县气象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