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获得福鼎市“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故事会“十佳故事”

发布时间: 2020-11-18 09:15    【字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展现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成效和亮点,发掘、宣传一批扶贫路上的先进典型,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共福鼎市委组织“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故事会“十佳故事”评比活动。福鼎市气象局选送故事《观云测雨,敢与须眉同尽力:防灾减害,还将志愿向长天》。

“故事发生在2017年夏天的一个午后,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手拿着住院通知书的林笑茹犹如中了晴天霹雳,她看着住院通知书上“右肾囊肿有破裂倾向,需立即手术”的结论,一时不知所措……”故事以一段生动的描述为开头,讲述我局职工林笑茹同志在抗台期间不顾小家顾大家的牺牲精神和带病坚守防灾减灾第一线的坚持,展示我局干部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波澜壮阔进程中并肩作战的风采。被中共福鼎市委评为“十佳故事”。

我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举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为开启新时代新福鼎新征程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气象保障。(福鼎市气象局陈苑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