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丰富党员学习形式,党员学习见效果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48    【字号:  

1021日,寿宁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强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会,内容多样、丰富详实,学习氛围浓厚。一是曾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整行装再出发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并结合巡察组反馈意见,就本局落实整改情况作了重点发言,其余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轮流发言;二是陈序东主任上党课,题为《气候变化:家事、国事、天下事》;三是党员分享“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心得,开展党员“学习强国”平台知识挑战比赛,陈序东同志以答对45题胜出,成为局支部平台学习“挑战达人”;四是围绕寿宁局党支部创党建品牌开展讨论,会上征集“气象下乡的味道”等创党建品牌名称。会后,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对单位食堂、卫生间进行消毒、下水道喷洒杀虫剂、清扫局附近马路、清除杂草等。

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有利于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党员干部个人素质,使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寿宁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