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1 11:17    【字号:  

为深入开展气象部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9月18日上午,柘荣县气象局开展以“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先由局领导宣读了《柘荣县气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对活动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各项活动的具体时间,确保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顺利完成。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廉政剪纸活动,用中国传统的民间剪纸艺术形式提高的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廉政文化的趣味性和感染性。最后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纪录片《国家监察》,通过典型案例的剖析,为党员们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柘荣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