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心存敬畏、手握戒尺

发布时间: 2020-09-15 11:08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反腐败意识,9月11日下午,福安市气象局邀请中共福安市纪委(监察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刘剑同志为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刘剑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国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用详实的数据案例和生动的语言,教育和启示党员干部职工要守好纪律,要以党规党纪为准则,把握政策,宽严相济,惩前毖后。党员干部要敬畏党规党纪,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应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守住法律底线,手握戒尺,鞭策自己。

最后局长薛周华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有担当,敢作为,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党规国法,立足本职,廉洁自律。(福安市气象局 林爱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