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委常委到气象局专题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7 16:42    【字号:  

86日早上,福安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邹渊带领市直机关工委、应急局、水利局、水文局等主要领导一行到福安市气象局开展机关党建促业务提升专题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促业务提质增效。

调研中,邹渊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气象服务平台和听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保障、气象现代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对福安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全力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邹渊对强化机关党建引领进一步促业务提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气象服务工作;三要完善机制,加强基层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和能力建设;四要建强战斗堡垒,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专题调研首站选在气象局,代表着市委市政府对气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福安市气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灾救灾工作这根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和气象部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全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福安市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