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全力以赴防御台风“黑格尔”

发布时间: 2020-08-03 12:48    【字号: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尔”预计将于8月3日夜间至4日凌晨在福建福鼎到浙江玉环一带沿海登陆。为做好此次防台抗台工作,福鼎市气象局高度重视,8月2日召开全局动员部署会。会上强调,全局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筑牢福建东北部防灾减灾救灾“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8月3日上午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宁到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台风的路径、强度及风雨影响,并召开视频会议连线宁德,进一步部署防御台风各项工作。会后福鼎市政府召开防台抗台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密切监测台风“黑格比”发展动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台风防御各项气象服务工作。由于台风路径存在不确定性,仍存在正面登陆我市的可能,我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防灾救灾这根弦,与省市实时连线、滚动会商及时响应部署,,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到实处,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福鼎市气象局 陈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