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副市长袁郑随到气象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9 16:52    【字号:  

7月28日上午,福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郑随到福鼎市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并对气象服务工作和气象现代化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袁郑随一行先后察看了气象观测场、气象台、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了解短临预报预警服务系统、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等气象服务平台,听取关于气象服务和气象现代化推进工作情况汇报。袁郑随充分肯定了福鼎市气象局在防灾减灾、气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福鼎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迁建项目前期推进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协调。袁郑随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福鼎气象事业发展,确保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和生态良好。

这是袁郑随任福鼎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后第一次莅临气象局指导工作,林笑茹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袁郑随副市长对气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今后福鼎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五个强化、五个到位”,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福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福鼎市气象局 陈志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