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开展“爱心助力学子”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8 11:32    【字号:  

时光荏苒,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为大力弘扬奉献爱心、传递文明的社会风尚,7月7日,寿宁县气象局、寿宁县政法委、寿宁县法学会联合开展了“爱心助力学子”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7日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寿宁一中考点,提前在规定区域搭好帐篷,摆好桌子、凳子,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口罩、考试用笔、临时休息场所等便捷服务。

同时还为考生、家长、工作人员发放“高考专题天气预报”,提醒广大考生、家长、工作人员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垃圾分类不落地,安全出行不违规······”在活动中,志愿者还开展推行 “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宣传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舒心的考试和陪考环境,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寿宁县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