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地方政府同意增加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编制

发布时间: 2020-06-02 17:00    【字号:  

柘荣县地处福建省东北部,气象灾害种类多、强度大、频率高,每年都因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为了更好开展区域气象自动站的日常维修和业务保障等工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地方党政领导防灾减灾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柘荣县气象局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汇报。

近日,柘荣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同意县气象局申请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编制的函》(柘车改办函〔2020〕5号),同意柘荣县气象局增加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编制1辆,作为装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设备及气象数据监测、乡镇区域自动气象站维护用车。

柘荣县气象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效益,为柘荣社会经济发展、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柘荣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