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市局领导深入寿宁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3-31 20:51    【字号:  

3月31日下午,宁德市气象局局长郑伟一行,到我局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郑伟局长详细询问了每一位职工的基本情况,一一听取了大家对日常工作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针对业务工作细节和同事们展开探讨。

最后,就做好我局下一步气象业务工作,郑伟局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省市汛期检查为契机,制定可行的方案,补短板抓弱项,熟练掌握业务平台,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回信精神,做好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积极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气象为农服务优势;三是年轻同志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根据要求,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化业务人员综合能力,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寿宁县气象局 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