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气象保障助力县文化旅游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36    【字号:  


20191012霞浦:气象服务助力文化旅游周活动.jpg

10月12日,2019福建霞浦(三沙)国际山地马拉松赛海峡两岸(霞浦)滩涂摄影文化旅游周开幕式在霞浦一中体育场举行。霞浦文化旅游周活动,将把霞浦秀丽的生态环境、美丽的滩涂风光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为保障开幕式顺利举行,霞浦县气象台加强会商分析,提前一周,每日定时为组委会发布精细化的专题预报。面对复杂多变的弱冷空气天气,我局预报员顶住压力,对开幕式时间段天气加强资料分析,做出了天气适合开幕式进行的结论。

开幕式当天早晨,气象志愿者前往现场进行志愿服务,虽然夜间得下雨让地面有些潮湿,但天空的云朵已验证了预报员判断的正确性,随着开幕式时间的临近,天气也随着不断变好。最终开幕式伴随着和煦的阳光顺利进行,霞浦县气象局圆满完成了气象服务保障,精准的预报服务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 (霞浦县气象局  王晓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