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省局领导调研指导屏南气象现代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2 10:14    【字号:  

屏南:省局领导调研指导屏南气象现代化工作

910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小清,在宁德市气象局薛赞健局长陪同下,莅临屏南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

葛副局长一行轻车简从,一到屏南就赶赴屏南风廓线雷达建设地点,实地查看雷达项目用地位置及四周环境等情况。随后,屏南局曾永云局长汇报了我县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重点汇报了雷达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葛副局长对雷达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并结合实际,对屏南气象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现代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二要在继续催促屏南县药膳小镇加快推进雷达征地工作的同时,着手开始项目报批手续办理,为明年顺利开工做好各项准备;三要多加思考,多方求证,做优项目总体设计方案,以满足气象现代化发展要求,确保气象事业稳健、高质量发展。(屏南县气象局 叶本闪)


IMG_20190910_152858.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