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传达贯彻全市2019年上半年工作检查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54    【字号:  

寿宁:传达贯彻全市2019年上半年工作检查会精神.jpg

8月29日下午,寿宁县气象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上半年工作检查会精神。

会上,曾强局长传达了市局2019年上半年工作检查会精神,总结了本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曾强局长要求:一是做好党建、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做好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尤其是灾害性、转折性、关键性天气的预报预警工作,同时要加强汛期值守班制度,确保“国庆”期间保障服务和网络安全工作。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鼓励年轻同志多学习,多交流,积极参与到文明单位等创建活动中去。

最后,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寿宁县气象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